close

其實來到首爾後, 對於追櫻已不太熱衷, 因為知道已經落了很多, 而看天氣今日下午會下雨, 因此今天安排多點室內活動--Shopping

由於上年用淨了一點韓圜, 今早才出發到明洞換錢, 網上都看到很多了, 這裡不詳細說, 最好換錢地點是 大使館一品香, 兩店就在附近, 到時可比較兩家再決定

打從幾年前起, 來首爾shopping不再會是明洞及東大門, 為了換錢才有明洞行程. 因此都要找一些景點到此一遊, 由於早餐還未吃, 就去了吃 本粥

本粥

2.1.1.png

網路上介紹要吃 海鮮粥 9,000(其實很不便宜), 由於K先生實在很喜歡紅豆製品 (在台灣每天都叫著買紅豆水喝), 因此另一份叫了紅豆弼 8,000

2.1.png

這碗粥對我來說很大(真的很大)碗!!!!!!!!!我努力地吃才吃了大半碗......至於味道, 海鮮粥都幾鮮味, 但反而覺得紅豆粥好吃一點, 只可惜個人本身不太喜歡食粥, 下次有得揀, 應該不會再吃

店內定了一人要叫一碗, 但見到隔離4人全女士, 求店員允許她們叫三碗, 最後她們都成功了!

路過Line專門店, 入去潮聖一下

2.2.png2.3.png

街上有數家專賣石榴汁店都很受歡迎, 所以便買了一包試試 - 5,000

喜歡酸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喝!!! 我就是喜歡 

2.4.png

之後天開始落雨了

我們下一站便到了永登浦地下街 及隔離商場逛

對不起, 我個心去左shopping....所以無相......

不過都可以講下, 永登浦地下街其實不算大, 但勝在容易逛, 鄰近商場, 平貴都可以在這區找到

Smoothie King

行到有少少累, 就到商場內的Smoothie King坐底飲杯, 本身想到Mango Six, 但星期六真的很多人 (上年逛是平日, 幾乎是沒有人), Smoothie King都要等一會才有位

2.6.png

我們叫了兩杯果汁共₩11,600, 都是草莓/雜莓果汁, 幾好喝, 略嫌有少少偏甜

2.5.png

小插曲: 付款時, 收銀姐姐好像基本英語聽不懂, 亦顯然我是聽不懂韓語,, 但她偏要跟我說韓語, 我只好用我不能再差的韓語單詞和她溝通, 加上用了8成靠估的功力完成order.

 

於永登浦最重要是E-mart都在商場內, 好多時候到首爾行超級市場都必定先想起樂天超市, 但我已多年沒有去過, 這幾次去必到E-mart入好多好多貨, E-mart比Lotte會便宜一點, 又會少一點遊客

今次去永登浦E-mart有即時退稅, 付好款就可以帶同單據到隔離的客戶服務中心, 出示Passport就可以即時現金退稅

由於太多東西加上外面正下大雨, 我們決定回民宿再到弘大附近晚餐

 

弘大詹姆士奶酪脊排

回到弘大到民宿其實只有很短路程, 但大風和大雨, 我倆都濕了......

但仍無阻我們要再次出戰, 去到和我們近一點的弘大詹姆士奶酪脊排店. 

弘大有兩家分店

2.9.1.png

2.10.png之後經過補影

我們order了每人各一份奶酪脊排, 另加蝦人炒飯, 共₩37,500

排骨上台, 職員便立即幫忙弄好芝士

2.7.png2.8.png

每吃一口芝士,都有一份內疚感 >.< 回去要好好keep fit......

Oppa炒飯時還弄了個心形蛋 (雖然不太像樣, 但誠意滿分

2.9.png

吃飽到最後......還是走進了韓國自家品牌 - Shoopen, 每人各買了對波鞋共₩59,800

不知是否有即時退稅...由於當初出來只為了晚餐, 我們都沒有帶passport, 職員姐姐話不能退稅......那一刻我心勁想退錢說明天再來 >.< 

arrow
arrow

    kayan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